风险控制

FXXAU汇金网:亏损加仓交易方式真的不可取吗?

时间:2019-01-01 09:06  来源:汇金网原创  作者:硅谷  浏览:1101

  在期货外汇市场中逆势加仓的交易者绝对比顺势加仓的交易者多,至于哪个对哪个错这里FXXAU汇金网小编不做评价,交易本没有对错之分。因为对于顺势加仓的交易者而言逆势加仓就是扩大风险,顺势加仓才是利益最大化的体现。对于逆势加仓的交易者而言顺势加仓一旦趋势反转利润会更快的回吐甚至出现亏损,而逆势加仓一旦行情反弹就可以快速的赚钱。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一种可取的逆势加仓方法,大家都知道交易的本质就是顺势而为,顺哪个势?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下面说重点请看图: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首单入场位可能已经形成上涨行情,然后我们把前低设置为止损参考位,这样我们就形成了一个区间,在这个区间范围内我们以首单计算亏损N点然后我们就进行加仓。这样距离止损位越近我们新入场的单子止损也就越小。一旦行情按预期运行我们可以赚取相当可观的利润。当然也有假突破行情遇到假突破有止损跟着呢所以这点不用纠结,或者凭经验能判断出假突破更好。

  本文为FXXAU汇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200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SHEN1.COM    |    Copyright © 2012-2017